這是【鐵娘子】"Facebook" 這個大家庭搬家到 "痞客邦" 的第一天,

說實在的,有點手忙腳亂,

畢竟幾年來適應了 "Facebook" 這樣的無腦模式發文,

突然回到部落格模式,需要一些適應時間。

昨天摸索了一下子,不管是版面配置還是樣式,都讓我有點小小的陌生感,

不過倒也是還好,至少中文字都看得懂,不至於有太大的困難。

【鐵娘子】上班摸魚之際,研究著 "痞客邦"

突然一陣洋蔥飄過來,讓姐姐我溼了眼眶,原來這是悲從中來的感覺,

(想當初) 姐姐年輕貌美的大學時代就是 "無名小站" 正在巔峰的時候,

天天都在打文章,日日都在拍照片,不時的看看有沒有新的背景可以更換,

甚至人來瘋的去研究網頁的編碼,講真的,現在想起來,

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當時的那股毅力了,

現在呀,真的就只圖個清靜,可以多傻瓜就多傻瓜的模式。

 

【鐵娘子】這個名號是怎麼來的呢? 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隱姓埋名,

希望擁有一個平靜而且具有安全感的網路世界,所使用的一個暱稱,

但是又覺得有些暱稱都大同小異,沒有什麼獨特性,

跟姐姐我的個性實在很不搭軋(就好比一個大老爺們,綽號叫貂蟬的意思差不多吧)

所以姐姐我就絞盡腦汁,認認真真的思考了一盞茶的時間,

我的個性在女人圈裡實在不算柔弱,甚至比一些大老爺們都還要靠譜,

索性就跟鋼鐵似的吧,但是又不得不屈服在我家老爺夫人生給我的這一付女娃兒皮囊,

所以還是勉為其難的加個女性的特徵,因此就成了【鐵娘子】

 

不管走到哪兒,【鐵娘子】一直以來不變的個性就是,

既然你人在我的版,那姐姐我就是話事人,

你要來看我的狗屁倒灶大小事,我們都奉茶歡迎,

可是不代表你可以在這裡給我擺著大老爺或者貴婦姿態,

因為我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自然也不需要萬事對您低聲下氣,咱們就有理說理去。

對於一些開箱文,我會很樂意嘗試新玩意,

不管是烘培美食、寵物話題、手工藝等等這些微小事物,

又或者大到室內裝修、舊屋翻新、法律訴訟這種大事,

又或者是3C用品、家電電玩、彩妝時尚等等這種生活周遭話題,

【鐵娘子】基本上都是可以勝任的,

也就如 荒謬大師沈玉琳 所言: 真的是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啊!

 

 

姐姐在這裡的發文,大家如果覺得有幫助或者還不賴的,也歡迎使用分享,

讓姐姐的心血可以觸及到更多不同領域朋友,

如果你有不一樣的看法,或者想要深入了解,都可以留言,姐姐我會在第一時間跟你筆戰

( 呃..不對,更正一下,手誤手誤,是回覆啦,姐姐最和平了,不嗜好筆戰喔!)

所以在這邊【鐵娘子】姐姐就先跟各位看倌拜個碼頭,

請大家多多推廣,多多分享,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鐵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